站内检索:

分享到: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08:17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11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关于学史崇德的重要论述,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主要内容进行研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多杰热旦主持并讲话。

  会上,马海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马丰胜、刘大业和5名厅级领导干部从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改革开放中形成的中国时代精神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厅级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这一创造性的伟大实践,深刻改变了中国经济社会的面貌。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经验,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我们要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会议认为,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学习深入,体会深刻,达到了研讨交流、深化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领悟好、践行好总书记对学史崇德的深刻阐述和“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的重大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精心组织、确保质量,持续深化学习研讨,进一步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指导各专门委员会把高质量完成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仁青安杰、杜捷、王绚、王振昌参加研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