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原创音乐剧《遇上你是我的缘》上演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8:13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陈郁 报道)6月16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州大型原创音乐剧《遇上你是我的缘》在青海大剧院盛装上演。

  据悉,大型原创音乐剧《遇上你是我的缘》是海南州民族歌舞团继大型藏族风情歌舞剧《千里和缘》之后又一部民族团结题材的精品力作。该剧以对口援青为背景,真实记录了十年来对口支援工作中援青干部人才的心路历程,展现了海南州开放包容、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表现了海南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深刻反映了海南州各族人民对援青工作的感恩之情。

  剧目由“大河之源”“太阳曼巴”“在高原醉氧”“时空大门”“再唱山歌给党听”5幕组成,其中歌曲23首,舞段14个,通过多元的舞台艺术运用烘托出极强的视觉感染效果,是目前省内首部援青题材的剧目。

  海南州委副书记卫新华在演出致辞中表示,海南州委、州政府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在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方向,筑牢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思想之基,更加自觉地坚持与时代同步伐,把艺术创作自觉汇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筑魂,凝聚起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努力推动自治州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