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19:22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6月30日,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中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35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西宁中院党组感谢离退休老党员为西宁中院法院发展进步作出的突出贡献,号召所有在职党员要认真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汲取信仰力量,传承奋斗精神,自觉转化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工作实践中。

  会议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在各自工作中、岗位上忠诚践行党的方针政策,忠实履行党的宗旨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他们是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警的优秀代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警要以这次表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把准前进方向,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时刻保持忠诚担当、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