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零容忍 西宁交警严查酒驾醉驾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2021-08-02 07:32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近日,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开展统一夜查行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各执勤大队根据辖区内出现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布勤,执勤民辅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严格按照“零容忍”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过筛”检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西宁交警提醒,亲朋好友聚餐时,请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西宁交警将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持续严查严管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的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请广大驾驶员不要有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