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中国原子城·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1-09-03 07:38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日,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在海北藏族自治州西海镇“中国原子城”举行揭牌仪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杜德志致辞。

  公保扎西指出,中国原子城挂牌“九三学社传统教育基地”,将为弘扬传承新青海精神、促进九三学社社史和多党合作史研究,展示青海人民精神风貌、展示我国多党合作成果,激励全省各民主党派干事创业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以此为契机,激励引导各级组织、广大社员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广泛凝聚起思想共识,共同为新青海建设画出最大同心圆。

  杜德志在致辞时说,中国原子城将是我们学习社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的又一处基地,是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载体,更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多党合作史学习教育的课堂。新征程赋予我们新使命,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省社员铭记荣光,承志前行,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