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国际新闻

分享到:

因宇航员健康状况,SpaceX“龙”飞船发射时间推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2 09:33    编辑: 李娜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发布消息表示,由于一名宇航员的“轻微医疗问题”,SpaceX载人3号任务(Crew3)的发射时间推迟。

因宇航员健康状况,SpaceX“龙”飞船发射时间推迟。(图片来源:美国宇航局社交账号截图)

  公告指出,这名宇航员的问题并不严重,也与新冠病毒无关。据悉,发射将被至少推迟到11月6日。专家将继续监测乘组的健康状况。

  报道称,SpaceX载人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状态良好,将留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场。

  此次任务将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载人“龙”飞船第四次搭载宇航员执行任务,第三次执行国际空间站乘组轮换任务。本期乘组的成员为美国宇航员拉贾·查里、托马斯·马什本、凯拉·巴伦和德国宇航员马蒂亚斯·毛雷尔。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