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杨逢春在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编制专题会上强调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
坚持规划引领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1-11-18 08:00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17日,副省长、省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逢春主持召开“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专题会,听取规划编制情况,审议规划文本内容,征求成员单位意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杨逢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杨逢春强调,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部省共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文化和旅游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发扬工匠精神,聚众智汇众力,优化谋篇布局,使规划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符合省情实际、体现群众意愿、突出青海特色、彰显务实作风。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前着手,统筹协调,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序、措施有力。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建立规划执行的有效推进、督导检查、考核评估机制,确保规划落地见效,让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美景。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