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西宁各大公园恢复开放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吴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21 08:04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从西宁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11月20日起,西宁野生动物园、西宁人民公园等各大公园恢复开放。

  自11月2日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群众聚集,西宁人民公园、西宁野生动物园、南山公园、北山美丽园、文化公园、体育公园、海棠公园、西宁植物园、西宁湟水森林公园、西宁湟水国家湿地公园均暂停对外开放。闭园期间,各公园(景区)防疫工作并未停歇,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公园内的重点区域进行消杀,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11月20日8时,西宁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就已进入忙碌的工作状态,对园区入口、售票处、检票处、动物场馆等区域消毒,为开园做准备。西宁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提醒,工作日,西宁野生动物园营业时间为9时至17时30分,周末延长至18时,游客入园前需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实名购票入园。园区内灵长馆、观光车、游乐场、马戏表演馆暂停营业。

  15时,在西宁人民公园入口处,市民依次排队,通过手机扫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进入园内。在公园内,市民三三两两,或休闲拍照,或健身锻炼,相互之间默契地保持着一定距离。而在公园游艺区,游乐设施排队处不仅设置了一米线,游客游玩还需隔位就座。

  西宁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游客入园必须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为避免人员聚集,公园内暂不举行广场舞、合唱等人员聚集活动,不聚集、不集中锻炼。

  恢复开放后,西宁市各大公园将加强对公园门口安保管理和园内巡逻,及时劝阻人员集聚,不间断为游客提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此外,各公园将执行严格规范的防控消杀制度,每天对园内公厕、坐凳、垃圾箱等公共区域和设施设备进行消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