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冰壶项目30支参赛队伍全部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09:20    编辑:孔令磊

  (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30支参赛队伍全部产生

  中新社北京12月19日电北京时间19日,世界冰壶联合会发布消息称,在荷兰吕伐登举行的奥运冰壶资格赛当地时间18日结束,共有两支混双队、三支男队、三支女队通过此次资格赛搭上“末班车”,从而获得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参赛资格。这意味着,北京冬奥会冰壶三个小项共30支参赛队伍全部产生。

  在当地时间18日进行的资格赛压轴战中,丹麦队以8:5战胜捷克队,与循环赛第一名挪威队、第二名意大利队同获北京冬奥会男子冰壶参赛资格。此前,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在混双资格赛中胜出。女子方面,日本队、韩国队、苏格兰队(将代表英国参加北京冬奥会)晋级。

  至此,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30支参赛队伍全部产生。

  男队:中国队、瑞典队、英国队、瑞士队、俄罗斯奥委会队、美国队、加拿大队、挪威队、意大利队、丹麦队。

  女队:中国队、瑞典队、瑞士队、丹麦队、美国队、俄罗斯奥委会队、加拿大队、日本队、韩国队、英国队。

  混双:中国队、英国队、挪威队、瑞典队、加拿大队、意大利队、瑞士队、捷克队、澳大利亚队、美国队。

  其中,中国、加拿大、英国、瑞典、瑞士、美国6个国家获得了冰壶三个项目的满额参赛席位。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壶比赛将于2月2日至20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