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述责述廉促履职 集体约谈敲警钟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2 19:05    编辑:冯丽娟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纪委开展纪检委员述责述廉及集体约谈会议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2月21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纪委开展一级支行纪检委员述责述廉及集体约谈会议,分行纪委书记、各支行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总行纪委书记述责述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体纪检委员围绕四大方面报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晒出一年履责“成绩单”。述责述廉会议结束后,分行纪委书记对全体纪检委员开展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做好纪检工作意义重大。各级纪检委员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吃透“上情”把握“下情”,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瞄准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关键时,把“红脸出汗”落实落细。三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纪委通过召开述责述廉及集体约谈会议,进一步传递了责任、传导了压力,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提醒教育的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