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尼玛卓玛在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联系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监察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2-03-09 07:2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8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联系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卓玛出席并讲话。

  尼玛卓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监察司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要坚定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信,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创新推动者,促进制度建设和治理效能更好转化融合。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平正义的追求、对合法权益的维护、对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期盼谋划和推进工作,把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监察司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尼玛卓玛强调,监察工作和司法工作是人民权利的守护者,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防线。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依法行使人大的立法权和监督权,推动监察和司法机关廉洁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着力整治人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行政权、监察权、审判权、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