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讲政策 送服务 促振兴 保稳定 万名干部在一线】
青海省文化馆:在“云端”上宣讲一号文件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郭靓    发布时间:2022-03-18 09:2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一号文件讲得好,惠农政策最前沿……”近日,青海省文化馆的9名业务骨干忙着录制音乐快板节目《乡村振兴开新局踔厉奋发再向前》。她们一边打着快板,一边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借助“云端”数字化传播手段,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据了解,省文化馆将中央一号文件内容与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创编了一系列以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主题的青海小调、快板、道情等群众文化节目,以“云端宣讲”的形式把中央一号文件送来的“政策春风”和“民生礼包”第一时间传递给我省农牧民群众。

  此次“云端宣讲”活动,充分发挥群众文化的优势,不仅促进了我省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还进一步提升了青海高原儿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契机,打响“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品牌,奏响乡村振兴“春之韵”新篇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