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西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施翔    发布时间:2022-03-21 08:45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党建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领导李清明、王润宇、南海晏出席会议。

  陈瑞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党建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研究什么、怎么研究”等重大问题,对进一步深化党建理论研究工作、推进形成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党建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部署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好研究选题策划,深入开展理论研究,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推进全市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学理支撑。

  陈瑞峰指出,全市“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工作推进有力有效,组织体系更加完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建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全面落实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全市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推进会部署落实落细,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计划》《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西宁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干部管理细则》。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