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启动志愿者招募活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10:44    编辑:孔令磊

  当地时间21日,2022年卡塔尔足球世界杯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球的申请者均可在线申请。申请者必须在2022年10月1日前年满18周岁并且会说英语,同时精通阿拉伯语者将优先录取。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将从申请者中录取2万人,他们将在世界杯期间在比赛场馆、训练场地、机场、球迷区、酒店、公共交通枢纽等地为前来观赛的全世界球迷提供咨询和帮助。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揭幕,决赛于12月18日举行,这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总台记者 赵远方)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