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切阳什姐:这样的方式迎来奥运冠军 既开心又难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10:44    编辑:孔令磊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2日电当地时间21日,世界田联旗下独立调查机构“田径诚信委员会”发布公告称,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叶莲娜·拉什马诺娃因兴奋剂问题被取消成绩。这意味着中国选手切阳什姐、刘虹和吕秀芝有望递补包揽前三名。

  获悉消息后,切阳什姐坦言,以这样的方式迎来奥运冠军,既开心又难过。

  “开心的是我能成为自己心中的冠军,开心我可以拥有奥运金牌,虽然很多事情已经过去了,也不会拥有,但我有证明自己的奖牌。难过是我没有感受过冠军的样子,没有得到奥运冠军的光环,虽然光环是一时的,但那一刻的光环我想拥有,没有得到或许能得到的自身价值,但过去已经过去,要想得到的依然在努力。”

  切阳什姐同时感谢了大家对她多年来的支持和祝福。她说,明天开始依然又是“新的开始,零的起点”。(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