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信长星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时强调
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发布时间:2022-04-07 07:00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6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做好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信长星来到干部二处、档案室、组织二处、干部监督处看望组工干部,详细了解工作运行、档案管理、干部任用和监督等工作。在座谈会上,信长星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指出,近年来,全省组织系统主动肩负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的重任,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信长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公道正派选干部,全面贯彻好干部标准,严把选人用人德才关,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树牢“使用是最好的培养”的理念,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大局选干部、配班子、聚贤能,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让能干者能上、有为者有位。要持之以恒抓党建,牢固树立抓基层、打基础、固基本的鲜明导向,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探索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聚人才,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下大力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和潜力。要从严律己树形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组织部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以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让省委放心、让党员干部人才信赖、让人民群众满意。

  于丛乐参加,訚柏主持座谈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