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西宁市城中区首支商户党员先锋队成立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师晓琼    发布时间:2022-04-08 08:07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做到监管效能最大化、监管成本最优化、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近日,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莫家街市场监管所组建了辖区首支商户党员先锋队——莫家街商户党员先锋队。

  据了解,莫家街商户党员先锋队是由莫家街市场监管所牵头组建,由21名商户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是一支集组织动员、团结带领党员志愿者投身和谐市场建设和服务消费者的队伍。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说,组建的初衷是以商户党员先锋队促进市场管理规范化,在为辖区经营户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的同时,提高经营者的自律意识,促进市场各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监管所做好市场疫情防控、消费投诉调解、食品安全监督、价格监督等方面的工作。

  “莫家街商户党员先锋队的组建,需要莫家街市场监管所和仓门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在创新管理服务方式的同时,扩大带动引领力,实现商户党员先锋队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构建各级党委主导、社会支持的新氛围。”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

  莫家街商户党员先锋队的组建不仅能推动基层党组织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拓展延伸,也能提升市场商户党员的感召力、影响力。“党员先锋队,充分调动了我们党员商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市场监管所的指导下,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规范经营的理念,为消费者分忧解难,构建睦邻友好的和谐市场。”党员先锋队队长汪红军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