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信长星走访调研中央驻青新闻单位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2-04-09 07:48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信长星走访调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海总站、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新华通讯社青海分社,看望新闻工作者,充分肯定工作成绩,感谢中央驻青新闻单位长期以来对青海改革发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勉励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支持青海各项工作,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海总站,信长星参观机房及设备、采编目标图,观看“走进三江源”直播画面和宣传片,对新闻报道谋划构思、目标指标量化、任务分解推进等做法点赞。在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信长星认真听取重点新闻报道介绍和在青海采访的心得体会,详细询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青海版块的回复率、满意率,表示要走好走实网上群众路线,认真研究、回复、办理留言,把群众期待回应好、落实好。在新华通讯社青海分社,信长星参观分社历史陈列室、融媒体报道中心,了解党建工作、采编业务开展等情况,与记者编辑深入交流。他说,青海是新闻报道的富矿区,需要不断挖掘、发现和总结,中央驻青新闻单位站位有高度、思想有深度、眼中有温度,期待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信长星在调研中指出,中央驻青新闻单位肩负着特殊而重大的政治责任,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深入报道青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和对青海干部群众关怀厚爱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推动全省上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向心力和自豪感。要当好党的喉舌,反映好人民心声,发挥好主流媒体优势,不断增强“四力”,厚植使命和情怀,围绕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等重大主题,讲好发生在青海大地上保护生态、绿色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进步等精彩故事,为青海现代化建设鼓与呼,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工作,希望中央驻青新闻单位发扬优良传统,主动开展积极有效的新闻舆论监督,多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提出建议,省委省政府全力为新闻单位更好履职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于丛乐、赵月霞参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