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西宁市划拨25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艳艳    发布时间:2022-04-15 07:18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西宁市委组织部获悉,为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保障力度,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市委组织部从市管党费中划拨资金25万元,拨付至城东区,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划拨党费主要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要求做到专款专用,尽快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织密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高高飘扬的党旗和胸前闪耀的党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