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班玛:上好“三堂课”提升“免疫力”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班组    发布时间:2022-04-19 09:22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党内“禁令”条例的学习宣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上好专题学习“必修课”、宣传引领“自习课”、形式多样“精品课”等三课,提升党员干部的“免疫力”。

  据了解,为基层党组织壮骨铸魂,班玛县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员干部“禁令”手册〉的通知》,已开展专题学习《党员干部“禁令”手册》主要内容活动100余场次,在“必修课”上领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树立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的意识。同时,采取“线上+线下”自学模式,形成自查检点言行及时修正错误,和互相督促、相互提醒的立身不忘做人之本、用权不谋一己之私的“自习课”氛围。

  此外,班玛县还将学习《党员干部“禁令”手册》纳入全年党员干部培训计划,依托党校教育禀赋和结合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掌握“禁令”的精神及内容。并通过开展前往教育基地学习、组织观看《镜鉴》《警钟长鸣》《零容忍(系列节目)》等警示教育片,打造形式多样的“精品课”,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和修养。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