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西宁市城北区在基层“疫”线培养年轻干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城北组    发布时间:2022-04-24 08:33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西宁市城北区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奔赴“疫”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在疫情防控一线培养锻炼、考察识别、选拔使用干部,激励年轻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区委组织部从全区优秀年轻干部库中,采取逐一研判、逐人分析、比选择优的方式,坚决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吃苦耐劳的年轻干部选派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实到前线指挥部、应急处置工作组、重点人群隔离酒店专班值守、各联点村(社区)疫情防控队伍等地方,开展引导核酸检测、物资发放、重点人员场所滚动排查、疫情防控一线卡点值守、宣传引导、政策解释等工作。开展“全覆盖”式督查检查,全程紧盯年轻干部在防疫工作中的表现,对表现突出的干部,在提拔重用、职级晋升、评优评先上给予重点考虑;对敷衍应付、疲沓拖拉、作风漂浮的干部坚决纠正;对临阵脱逃、不负责任,造成不良影响的干部严肃问责,调整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重任务,城北区切实要求年轻干部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统筹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到位、教育引导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