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聚力抗疫,党员“疫”不容辞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城北组    发布时间:2022-04-24 08:33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全面做好全区静态管理及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西宁市城北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143支,设立党员先锋岗134个,划分党员责任区149个,全面筑牢辖区群防群控、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西宁市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阻断车辆和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途径,城北区广大党员干部迅速集结,连夜前往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全力备战次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00个核酸检测采样点,3400余名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及2600余名防疫志愿者,变身可爱“大白”,主动承担起防疫宣传、扫码测温、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确保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安全推进。

  疫情当下,冲锋在前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城北区各村、社区陆续收到了208名疫情防控志愿者请愿报名,他们是来自全市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居家党员干部,身在北区、情系北区。依托全市居家机关党员干部就近“疫”线“转岗”资源优势,社区党组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及时安排居家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采样点扫码、维持秩序、外围场地消杀等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后备军”作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