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省委务虚会暨中心组专题理论研讨会召开 信长星主持并讲话 吴晓军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2-04-25 08:0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24日,省委召开务虚会暨中心组专题理论研讨会,分享调研成果,深化学习思考,进行交流发言,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晓军,省委副书记訚柏出席。

  会上,吴晓军、訚柏、于丛乐、马吉孝、陈瑞峰、刘格平、王黎明、王卫东、汪洋、赵月霞、鸟成云、吴海昆、杨逢春、刘涛、刘超、杜捷、张晓容、查庆九先后发言,中心组其他同志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信长星指出,这次务虚会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担使命,开拓创新,踔厉前行,在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为主题,谈体会、说亮点、盯重点,直面问题找差距、提建议、讲对策,是一次察大势、谋全局、观长远、理思路的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启迪智慧、求真务实、谋定后动的会议。

  信长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化省情上有新认识,围绕“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把握历史、现实和未来发展脉络,深化对青海发展的特殊性和规律性认识,坚定发展的信心信念。在细化思路上有新见解,紧扣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建设产业“四地”目标,分析短板弱项、差距不足、难点堵点、风险挑战,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在发展实践上有新思考,对分管工作深入研究,对全局工作深刻把握,对当前工作统筹考虑,对长远发展战略谋划,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就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工作集中智慧、凝聚共识。在改进作风上有新气象,继续坚持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思考回来,案头认真梳理,把形成的共识吸收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转化到具体工作部署中,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党员副主席出席,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