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征求有关人事安排意见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青组    发布时间:2022-05-08 08:47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7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征求有关人事安排意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代表省委通报有关人事安排情况。

  赵月霞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八次会议,将依照地方组织法的规定,选举有关人员,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加强民主协商,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进行充分协商,通过进一步发扬民主,凝聚全社会力量,使方方面面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开好大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应邀出席会议的省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省政协党外副主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认为,中央和省委提名的候选人都是在统筹考虑、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慎重研究决定的,人选素质好,群众公认度高。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赞同中央和省委的人事安排意见。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