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西宁市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暨全市党委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施翔    发布时间:2022-05-08 08:47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6日,西宁市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暨全市党委督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贯彻省专项工作机制第六次会议暨全省党委督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瑞峰提出工作要求。

  陈瑞峰指出,全市各级党委督查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着力推动基层减负工作,确保了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瑞峰强调,全市各级督查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督查这一主线,进一步创新督查理念,突出督查重点,改进督查方式,提高督查质效,在繁文缛节上做“减法”,在务实作风上做“加法”,在激励关怀上做“乘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作出西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和党委督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做好今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在为什么抓好党委督查工作上头脑清醒;创新督查方式,在如何提高党委督查工作水平上下真功夫;整治形式主义,在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上见真效果,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负责,持续深入抓好基层减负和党委督查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督查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