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公保扎西与各民主党派省委座谈时强调
强化政治引领发挥界别优势
助力青海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07:25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公保扎西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青海省委主委刘同德,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青海省委主委王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主委杜德志分别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省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了对省政协工作的建议。公保扎西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作为政协参加单位,在助力青海生态保护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中小微企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各民主党派省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工作卓有成效,为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政协事业、促进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公保扎西强调,各民主党派省委要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在中共青海省委领导下,充分运用好政协平台,坚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认真履职尽责,多参政、参好政、议好政,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做积极资政建言、服务中心大局的参与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传统,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五个”能力,做服务联系群众、自身建设过硬的实干者。

  公保扎西表示,省政协将积极为各民主党派省委参政议政搭建履职平台、创造更多条件、提供更多便利,共同推动新时代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省政协机关将建立经常性的联络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和协调解决各民主党派省委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继续依托政协平台,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资政建言、凝聚共识工作,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