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新时评

有爱就会赢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戴美玲    发布时间:2022-05-16 09:53    编辑:童洋

  温暖可以双向奔赴,你们守护我们,我们也力所能及温暖你们!西宁,是一座有爱、温暖的城市。疫情是一场考验,但是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只要我们更加守望相助,让温暖和爱流淌于每个人心中。有这样的大爱和向心力,我们无所畏惧!

  这两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青海各地出现不同程度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带来了挑战。但是,人间温暖暖人间。在抗疫的一线,西宁主城区处处弥漫着关爱和团结的力量。

  我们看到一幕幕暖心的画面——抗疫一线,为确保各项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医务人员逆行出征,日夜奋战;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西宁市区许多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以及热心市民为医护人员送去了暖宝宝、热矿泉水瓶等“暖心大礼包”;城东区下十里铺凯谐家园核酸采样点,居民自发为医护人员送午饭;西宁市城东区泰阳国际小区业主自发筹款,连续3天,每天给医护人员送100份饭菜;西宁市城北区汇吉·阳光丽景小区,居民们提前协调社区给工作人员做面片;因天气寒冷,微信群里不断有市民发信息呼吁本小区的居民早点去做核酸采样让“大白”们早点回去休息……医护坚守,居民配合,我们有赢的信心和底气!

  “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你有多痛我就多痛心。有难一起扛,共分担才更坚强,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同心抗疫,“你坚守这座城市,我也能守护你!”在这样的双向奔赴中,我们看到凝聚合力、团结一心才是抗击一切苦难的根本力量源泉。温暖,是一种美好的感受,也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正因为有难一起扛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这座充满爱心温暖的城市,才能调校共振的频率,共克时艰,汇聚共情的亮光。有这样的大爱,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够驱散疫情的阴霾,走向胜利!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