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22年体育教师冰雪康复体能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4 16:01    编辑:李娜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4日电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为期5天的2022年体育教师冰雪康复体能培训班日前在重庆市举办。该活动为体育教师补充先进的训练理念和专业知识,帮助学生提高体能水平,为安全参与冰雪运动提供保障。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

  冰雪运动底子薄、基础差,“不入山海关”曾是对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真实写照。但随着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冰雪运动热潮。

  让更多人青少年群体参与冰雪运动,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也已经是全社会的共识。青少年冰雪运动,师资是关键,而这也是本次培训着眼于体育教学冰雪项目的初衷。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冠军之家提供师资支持,邀请了国内多名顶尖专家参与授课,并结合中小学体育教师的特点和冰雪运动发展规律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设计,授课内容包括:中小学热身与放松的理论与实践、功能训练的理论与方法、健康教育以及高水平体育科技与中小学体育教育的结合等。

  这些教学内容旨在为体育教师补充先进的训练理念和专业知识,开阔视野,提升教学能力,将竞技体育中的成熟方法教授给一线体育教师,帮助学生提高体能水平,为安全参与冰雪运动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