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说青海

法治教育与援助委员会青海省法治宣讲团揭牌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9 16:36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7月17日,法治教育与援助委员会青海省法治宣讲团揭牌仪式在西宁举行。

  据了解,法治教育与援助委员会成立于2021年1月,隶属于华夏文化促进会。青海宣讲团将为地方法治建设和经济建设服务,做好宣讲普法工作,宣传和宣讲国家的各种法律法规。通过开展各种富有感染力、亲和力的法治教育宣讲活动,着力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该宣讲团负责人表示,将组织法律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对有需要者解疑释惑,提供咨询服务、法律援助,并组织开展相关的培训、研讨、论坛,编印书籍资料、书法绘画,开展演讲比赛、诗歌朗诵、法律帮扶、影视摄影展等活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