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东亚杯国足列第三 终结最长不胜纪录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09:05    编辑:朱月琴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北京时间7月27日,在2022东亚杯男足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足选拔队1:0击败了中国香港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战绩结束了本届东亚杯赛事。

  本场比赛,国足选拔队和中国香港队在场面上基本处于“五五开”的局面,双方互有攻守,国足防守硬度依然不错,但在组织进攻上办法不多,传接球的失误也不少,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实属不易。第67分钟,国足在前场高位逼抢,两次“堵枪眼”式的破坏对方解围起到了效果,陈国抗将对方的解围直接挡到了谭龙脚下,后者顺着球的来势直接做好准备一脚巧射,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打出“落叶斩”,球应声入网。凭借这一粒进球,国足战胜中国香港队。

  这场胜利,终结了国足队史最长的国际A级赛事不胜的尴尬纪录。从2021年10月12日12强赛2:3不敌沙特队开始,国足遭遇了连续9场不胜。

  本届东亚杯,国足选拔队首场0:3不敌韩国队,第二场顽强0:0战平日本队爆出冷门,第三场1:0击败中国香港队。在第三轮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3:0击败韩国队。日本队2胜1平获得本届东亚杯男足比赛冠军,韩国队获得第二,中国队名列第三。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