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女排亚洲杯赛程出炉 中国女排首战对阵韩国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5 14:58    编辑: 李娜

  中新网北京8月4日电2022年女排亚洲杯将于8月21日至29日在菲律宾举行,菲律宾排协日前公布了本次比赛小组赛赛程。根据赛程,中国女排首战对手是韩国队。

  10支参赛队被分为两组,具体分组情况为:A组中国队、菲律宾队、韩国队、伊朗队、越南队;B组日本队、泰国队、中国台北队、澳大利亚队、哈萨克斯坦队。

  另据此前消息,中国女排不会派一队出战本次亚洲杯,更多年轻小将会获得历练的机会。(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