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广东省运会男足决赛引争议中国足协启动调查程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8 14:49    编辑: 李娜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8月7日进行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决赛,由于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受到舆论广泛质疑,中国足协宣布对此启动调查程序。

  8月7日,在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决赛中,广州代表队5:3战胜清远代表队获得冠军。该场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受到舆论广泛质疑,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并启动调查程序,将组成由竞赛部、纪检部等部门参加的调查组,于今日赴广州进行调查。

  中国足协表示,对于各种赌球、假球、操纵比赛等严重违背体育道德、败坏行业风气的行为向来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如调查发现确凿证据证明相关单位和人员涉嫌操纵比赛、违背公平竞赛原则,将会予以严肃处理。同时中国足协呼吁社会各界如发现相关确凿证据,可积极向协会、公安、司法部门举报。(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