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打造全面宣发阵地排球国家队开启商务运营新篇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8 14:49    编辑:李娜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8月8日,中国排球协会发布《关于中国女排、中国男排、中国沙排商务开发及新媒体宣传推广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宣布自2022年8月1日起,中体产业集团下属中体传播集团(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为中国女排、中国男排、中国沙排(以下统称“排球国家队”)的独家商务开发机构。

资料图:中国女排队员合影。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基于排球国家队整体宣传推广的需要,中国排球协会对现有中国女排新媒体账号进行调整:中国女排微博保持不变,中国女排公众号名称不变,微信号(id)变更为cwnvt_cva,中国女排快手号(id:zgnp_ksh)不再使用;新设中国男排、中国沙排两个官方微博账号。《公告》称,为加强与球迷的互动交流,排球国家队后续将陆续开通其他新媒体账号。

  中国女排是世界第一支排坛五连冠,十次世界冠军。女排精神是国人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体育拼搏向前的象征。新一届中国女排备受关注,经历世界联赛磨练,队伍得到锻炼的同时女排姑娘展现出强大活力,2022年杭州亚运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期待重回巅峰。

  中国男排在亚运会历史上获得过3金3银2铜的成绩,新一届中国男排在2022世界男排联赛中展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首次战胜排名世界第一的巴西队,引发广大球迷热切关注,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中国沙排多次获得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分站赛冠军、亚运会冠军。近年来,年轻的队伍在赛场上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新一届沙排队伍青春活力、热情洋溢、时尚动感,成为年轻人群关注的新热点。

资料图:中国男排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目前,中体传播集团战略布局主要从两大方向出发,一是以体育资源为核心开展的传统体育经纪与营销服务,主要包括体育经纪、体育咨询与营销、国家队无形资产开发等;二是以产品为核心尝试打造创新型体育营销服务,主要覆盖体育+新媒体创新、体育资源产品和媒体产品的打造、特许产品开发及自媒体平台的合作创新等领域。

  未来,中体传播集团将携手中国排球协会,做好排球国家队各项服务保障的同时,共同打造全面、立体的新媒体宣发阵地,深入开发排球国家队的商业价值,实现多方共赢。期待热爱女排,关注男排和沙排的优秀品牌,继续加入到支持中国排球事业的行列中来,共同打造大国品牌体育营销的新高度。(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