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体育

2022年青海省直机关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宫会文    发布时间:2022-08-17 08:10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12日,2022年省直机关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青海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来自省直机关的12支代表队47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青海行动计划,是省直机关各单位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具体实践,是推广普及广播操,强化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向机关延伸的重要举措。在比赛中,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运动风采、彰显团队精神,充分展示出锐意进取、坚定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生机活力,营造出省直机关各单位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省高级人民法院三支代表队分获前三名。省直机关各单位也将以此为契机,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热情与活力,转化为感恩奋进、担当有为的不竭动力,汇聚成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的强大合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