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生态

我省多家单位与个人播绿护绿获全国表彰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赵俊杰    发布时间:2022-08-29 07:28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省林草局获悉,日前,全国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发布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其中,我省共有8个集体和9名个人榜上有名。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土绿化工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以实干担当践行绿化祖国的职责使命,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

  此次获得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单位的有果洛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乌兰县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处、青海省水土保持中心、黄南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互助土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援青干部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玉树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综合服务中心。青海西宁湟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工人谢顺邦、青海省玛可河林业局护林员马学俊、祁连山国家公园野牛沟管护中心副主任德康、青海省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巡护员尖木措获评“全国绿化劳动模范”。青海省林业草原规划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汪荣、青海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服务保障中心工程师李彤、海北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林草科科长金万贵、海东市林业站高级工程师任善民、海晏县林业站主任马文虎获评“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