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生态

青海全力筹备第二届国家公园论坛80+3项相关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叶文娟    发布时间:2022-08-31 07:03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8月30日,记者从省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为全力筹备好第二届国家公园论坛相关工作,近日,省林草局组织召开第二届国家公园论坛前期筹备工作推进会,就论坛前期上报国家林草局和省政府的请示文件、方案印发、邀请函发送、论坛展陈、开、闭幕式、主论坛、分论坛以及其他活动等80余项工作作具体安排。

  “举办第二届国家公园论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平台、是展示林草人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全省开展‘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的具体成效的检验。”省林草局副局长王恩光表示。

  据了解,根据论坛最新时间安排,省林草局将进一步细化方案,根据会议安排的80+3项工作,列出责任清单,确定具体责任人,专题细化研究,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每个人员有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办好第二届国家公园论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