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99公益日”温暖落幕 全省爱心人士捐款超百万元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冶雅婷    发布时间:2022-09-17 07:35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7日至9日,腾讯公益举办全国第八个“99公益日”活动,为助力支持青海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上发起“母亲邮包”“江源春蕾”网络筹款一起捐活动,得到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省、州(市)直机关工委(妇工委)及所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省妇联所属单位及众多爱心企业(家)、爱心团队、爱心网友的大力支持。

  短短几日,各单位领导带头捐款,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捐款活动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爱心人士,大家纷纷捐款并加入到宣传队伍中,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为我省困境妇女儿童献爱心,为我省困境妇女儿童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截至9月14日20时,全省共有247支队伍、28284人次参与“为困境母亲筹集关爱(母亲邮包)”“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江源春蕾)”项目捐款,活动共筹款1029284.37元。本次活动筹集的捐款将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支持我省更多需要帮助且身处困境中的妇女儿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