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西宁市9635家企业再享政策红利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马小玮    发布时间:2022-09-19 08:08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6日,记者从西宁市社会保险服务局了解到,青海省社保局共拨付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及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资金9611.1万元,目前已为西宁市9635家企业发放落实政策资金8743.45万元。

  西宁市社会保险服务局自8月30日接省局下发西宁市15466户“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数据后,经初步筛选符合领取条件的企业为10249家。截至9月9日,各级社保经办人员共初审、复审公示企业9635户,其中:首批7627户企业已于9月8日公示期满,第二批1191户企业于9月14日公示期满,第三批817户企业于9月16日公示期满,现已完成初筛符合条件企业数的94%。

  根据青海省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一次性扩岗补助和中高风险地区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青社服局函〔2022〕221号)要求,西宁市采取“免申即享”的方式,对9月份首批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条件的37家企业进行全面审核公示,帮助企业吸纳本年度应届毕业生216人,涉及政策资金32.4万元。

  针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中“符合条件但未享受稳岗返还”的问题数据,西宁市社会保险服务局将及时与参保单位沟通,反馈账户有误、基本信息不全等问题,要求单位尽快完成修改更新,确保数据有效推送,同时重点加大对下发数据中应届毕业生信息的核查,核对无误后尽快完成公示和发放。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