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07:32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0日,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公保扎西委托,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吉孝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95次党组会议和第83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融会贯通起来学,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去、往实里走,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思想理论保障。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对口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立足我省省情实际和政协工作特点,发挥好界别委员优势,多献睿智之言,多行务实之举。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西北五省(区)政协助推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第三次联席会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相关调研考察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仁青安杰、杜捷、张黎、张文魁、马海瑛、王绚、杜德志、张晓容、马丰胜、彭友东、刘大业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