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说青海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丰收 迎盛会】
民和:青贮玉米丰产增收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煜鹏 冶晓艳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8    编辑:冯丽娟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5日,在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西沟乡凉坪种植专业合作社门口,装满青贮玉米的拖拉机排起了长队,青贮饲料铡草机正在不停运转,青贮玉米进入收获销售高峰期。

  据了解,今年西沟乡种植青贮玉米1333.33公顷,预计可收贮全株玉米青贮饲料20000吨。连日来,西沟乡积极组织动员全乡农户和青贮饲料收购商抓住当前有利天气时机,加快采收、销售,实现青贮玉米丰产丰收。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