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共和:打好就业“组合拳”夯实民生“压舱石”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洪玉杰    发布时间:2022-09-24 07:5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8日,记者从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获悉,结合全国“双创”活动,该县紧紧围绕“创新创优、提质增效”主线,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在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开拓就业渠道岗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完善就业保障服务等方面同向发力,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就业、惠民生。

  共和县全面落实“重点帮扶县”“脱贫巩固期”“低保渐退期”等惠民政策,建立健全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贫困群众跟踪监测,持续巩固拓展社会救助兜底脱贫成果,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共排查困难家庭1432户3573人,发放救助资金711.08万元。

  同时,加快健全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以持续增加农牧民就业收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公共就业进校园”等供需招聘会14场,组织引导农牧区劳动力转移就业12289人次,实现劳务收入8855万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