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互助:人民满意是最好的标尺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互组    发布时间:2022-09-24 07:55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过去说破嘴、跑断腿的事,现在可好了,一个电话就有志愿者上门服务了”,“奶奶,担心您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我帮您打印了采集码,以后拿这个采样就好了”,“您好大爷,我是组织部的干部李斌善,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以后有什么需要,可直接联系我……”这是互助土族自治县党员干部下沉包联小区开展“访民亲民惠民暖民”实践活动的画面。

  像李斌善一样下沉的党员干部,在互助县有很多很多。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互助县积极推进“一线工作法”,坚持基层工作导向,把基层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主战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访民亲民惠民暖民”活动,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常下基层、真下基层,面对面、心交心,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生态环境、乡风文明等,深入开展政策大宣讲、社情民意大走访、群众需求大调研、矛盾纠纷大调解、信访积案大化解、特困群众大帮扶、干群结对大认亲、移风易俗大促进、环境卫生大整治、窗口服务大优化等10项活动,推动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能力在一线提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全县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200多个党组织近4000名在职党员到农村、社区报到认领微心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万件。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