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专题询问“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情况”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2-09-28 07:46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丛乐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张黄元,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鸟成云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代表省政府作表态讲话。

  专题询问中,8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围绕我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相关情况进行询问,省农业农村厅等7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应询。

  于丛乐指出,这次专题询问工作,各方高度重视,夯实了基础;扎实深入,做足了准备;一问一答,达成了共识;守正创新,增强了实效。询问全过程公开透明,达到了凝聚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创新工作举措,务求发展实效;加强跟踪监督,巩固拓展成果,全面加强我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各项工作,给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才让太在表态讲话中说,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进我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提质增效、农牧民增产增收。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