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班果在果洛州调研时强调
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汇聚起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强大力量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正元    发布时间:2022-09-28 07:5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0日至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赴果洛藏族自治州调研指导民族宗教领域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宗教界思想政治引领,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聚起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班果一行先后深入玛沁县、达日县、班玛县的寺庙和省佛学院班玛教育基地,看望慰问寺庙僧人、驻寺干部,与基层干部、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他指出,要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树立国家观念和法治观念,自觉学习政策,带头遵纪守法,发挥藏传佛教积极作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班果强调,要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在增进“五个认同”中筑牢思想根基。要高度重视寺庙消防和文物保护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文物保护、消防安全工作能力。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落实好“双暂停”措施。要优化寺庙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

  其间,班果一行还前往果洛和平解放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