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10月1日至7日《江河奔腾看中国》特别节目在央视开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何敏    发布时间:2022-09-30 07:38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江河浩荡奔腾向前,百舸争流绿水青山。10月1日至7日,央视新闻将推出特别节目《看见锦绣山河·江河奔腾看中国》,并在央视新闻频道和央视新闻客户端直播,其中央视新闻客户端直播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绵延向前姿态万千,滋养八方水土,孕育璀璨文脉,铸就超级工程,浸润林田湖草,交汇城市村落,镌刻锦绣中国。金秋时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团队沿江而行,看壮美中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画卷,一起祝福伟大祖国。10月1日长江,10月2日黄河,10月3日松花江,10月4日淮河,10月5日珠江,10月6日塔里木河,10月7日京杭大运河,连续7天7期特别节目,听水的诉说、讲水的故事、循水的逻辑,从禁渔退捕到绿树环绕,从污染防治到水清沙白,江河生机勃发,重现“烟淡水云阔”的诗意之境,凝结成一幅壮美的山水画卷,带您领略江河巨变后的美丽中国,聆听经济蓬勃中的嘹亮号角,感受绿水青山间的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