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小组暨2022年第1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2-09-30 07:45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9日,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小组暨2022年第1次联席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主持并讲话。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小组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市州党委统战部、工业园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班果指出,我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建立一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统战部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各成员单位大力支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我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班果强调,当前,全省经济发展正处于恢复向好的紧要关口,是各级政府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狠抓落实的关键时期,也是企业家迎难而上、笃定信心的重要关头。各地、各部门要在省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协作机制,做好政策宣传,形成工作合力;要一以贯之抓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持续在培育市场主体、强化纾困政策落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政银税”助企协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推进我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