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全面加强施工要素保障 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8    编辑:杨红霞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杨红霞 报道)近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起草并报省政府印发《关于印发青海省疫情期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施工要素保障措施的通知》,统筹推进疫情防护和项目建设,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自施工要素保障工作开展以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第一时间建立全封闭闭环管理项目动态清单,有序组织工程建设项目持续生产施工,不搞“一刀切”暂停,全力保障动态清单内项目施工要素,规范办理“青海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重点物资供应链稳定的政策措施,科学制定运输保障预案,精准调度项目施工所需建材,建立全链条闭环管理和“点对点”运输保障,确保疫情期间运输不间断、建材不断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

  截至9月29日,累计为闭环封闭管理的项目办理通行证2035台车(次),全省2173个在建项目中正常施工项目已达1740个,施工要素保障工作的顺利实施,进一步发挥了建筑业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同时,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督促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加大在建项目的日常监督检查,指导项目参建单位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工作预案、完善防控设施、备足人力物资、优化施工流程,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统筹兼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