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干部网络学院“专题定制”课程上线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2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9月28日,青海干部网络学院“专题定制”课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课程正式上线。这是青海干部网络学院首次采取“专题定制”的方式开发建设课程,通过知名专家学者专题讲解,精准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专题定制课程成功上线,也是近年来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打造权威课程资源库的一个缩影。学院以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出发点,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突出精品化,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打造高质量、高端化新格局。2022年以来,累计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信息中心中经视频、中国人民大学等多家单位引进生态环境保护、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主题课程1200余门。其中,引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专题课程23门,由来自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等院校知名专家学者组成权威授课团队,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等主题,结合民族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层次清晰、脉络分明的讲解,助力青海广大干部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充分挖掘本省智力资源,开展“处长讲业务”、本地自建课程等具有青海特色的课程开发工作,通过“内挖外引”、强化学习,提升全省广大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团结带领各族各界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