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省公安厅党委作出向东志军、张成明同志学习的决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22-10-01 07:23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青海省公安厅党委日前作出决定,号召全省公安系统和广大民辅警向东志军、张成明同志学习。

  9月1日凌晨1时许,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红崖村发生山体滑坡自然灾害。互助县公安局威远镇派出所所长东志军、辅警张成明同志在查看险情、转移群众、抢险救援过程中,不幸因公殉职。9月25日,公安部发布命令,追授东志军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9月21日,省公安厅印发决定,追授张成明同志“全省公安机关先进辅警工作者”称号。

  决定要求,全省公安系统要把开展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措施办法,丰富载体形式,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确保扎实有效。要注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阶段工作,扎实有效做好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各项任务,为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而不懈奋斗。

  决定号召,全省广大民辅警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夯实铸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竭诚服务的赤子情怀,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争做无愧于使命担当的时代模范;要学习他们严于律己、作风优良的职业操守,培养锻造纪律严明公安铁军的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