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黄河青海流域案例荣获“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征集活动”银奖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菲菲    发布时间:2022-10-01 07:27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30日,记者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9月22日-23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党建工作协作交流会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发布了“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评审结果,青海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报送的《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青海篇章》案例喜获银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8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本次案例征集活动在沿黄各省区和相关单位推荐参评的103个案例中,共评出10个金奖、10个银奖、10个铜奖,青海省推荐案例有3个获奖(其中2个银奖,1个铜奖)。

  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及时梳理总结我省在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中的经验做法,认真提炼工作亮点,形成了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青海篇章》。案例指出,自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来,青海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注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确保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第一时间在青海落地、生根、发芽,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不断筑牢、高质量发展的高原实践有力推动、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高质量迈进,奋力谱写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青海篇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